2018世界盃球隊介紹:瑞典

2018/06/06 12: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將在6月14日開踢,首場賽事由地主俄羅斯與沙烏地阿拉伯揭開序幕,自由體育將帶您一同認識32支球隊,讓您用最短的時間掌握各隊重點。

在少了當家球星「伊布」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支援的情況下,瑞典仍然出乎意料的擊敗強敵義大利,闖進世界盃會內賽,雖然他們所在的F組有2大強敵德國、墨西哥,仍相當被看好成為本屆最大黑馬。

自從2006年後就沒在進入世界盃32強的瑞典,頭號球星就是現年26歲的邊鋒佛斯伯格(Emil Forsberg),他效力德甲紅牛萊比錫,已有36場國家隊的經驗,也是各隊嚴加提防的瑞典當家射手。

頭號射手佛斯伯格(法新社)

除此之外,去年瑞典足球先生格蘭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接下隊長重任,身高192公分的他司職後衛,巨大身材將成為各隊進攻上的噩夢,也是瑞典能否挺進淘汰賽的關鍵人物。

瑞典隊長格蘭奎斯特(美聯社)

世界排名:23

過去參賽次數:12次

世界盃最佳成績:亞軍(1958

總教練:安德森(Janne Andersson)

指標球星:佛斯伯格(Emil Forsberg)格蘭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

23人名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