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像跳舞!內馬爾戲耍防守員 國家隊進球史上第3(影音)

2018/06/11 14: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國家隊今天又在熱身賽以3比0擊敗奧地利,主將內馬爾(Neymar)在下半場第63分鐘,一記晃倒防守球員的靈巧射門博得滿堂彩,內馬爾在熱身賽連2場進球,國家隊進球數來到55球,名列巴西國腳榜史上第三。

這場熱身賽,巴西面對實力差一截的奧地利,第36分鐘才由赫蘇斯(Gabriel Jesus)進球,此後久攻不下,第63分鐘內馬爾挺身而出,他接獲威廉(Willian)傳球後並沒有第一時間射門,而是先緩緩帶球,再突然一晃將對方球員晃倒,起腳破門,整體動作輕盈巧妙。

這是內馬爾生涯為巴西國家隊攻進的第55顆進球,這一球讓他也追平前輩傳奇射手羅馬里奧(Romario),名列隊史第三,排在他之前的是62球的羅納度和77球的比利,可怕的是內馬爾今年才26歲,若維持高檔,要超越前兩位傳奇球星也並非難事。

內馬爾踢進國家隊生涯第55個進球。(路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