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練習時遭隊友襲擊! 法國姆巴佩傷勢無大礙(影音)

2018/06/13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在當地時間週二進行例行性訓練時,被隊友拉米(Adil Rami)踢到左腳踝,當時他痛得坐倒在地,表情相當痛苦,一度讓球迷看得憂心忡忡。好在經過檢查後,確認傷勢並不嚴重,也讓法國隊鬆了口氣,幸好都只是虛驚一場。

隨後姆巴佩也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發文寫道:「我沒事,只是小傷,謝謝你們的留言。」最後還不忘幽默一下,勸大家不要再罵隊友拉米,他不是壞蛋,並表示自己在對澳洲的首戰應該就可以上場。

姆巴佩日前發文向球迷報平安。(擷取自姆巴佩推特)

年僅19歲的姆巴佩,稱號「小亨利」,擁有成熟的腳法以及冷靜的頭腦,且在熱身賽中也有相當出色的表現,讓人想到1998年時率領法國奪得世界盃冠軍的亨利(Thierry Henry),而當年的亨利也只有20歲。

姆巴佩傷勢一度令人擔憂,還好最後無大礙,可望首戰就出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