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賽後1分鐘快評 少了薩拉埃及進攻差很大?

2018/06/16 00:29

希梅涅斯第89分鐘破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A組第二戰,由埃及出戰烏拉圭,雙方前88分鐘戰成僵局,最後烏拉圭後衛希曼涅茲(Jose Maria Gimenez)總算把握住機會,在頂進重要一球,助烏拉圭取勝利。

賽後烏拉圭隨隊記者Florencia Simoes 做出短評,表示此役之所以能拿下勝利,是因為烏拉圭在比賽的最後終於突破埃及銅牆鐵壁的防守,雖然烏拉圭在此役比一直有比埃及更多的持球時間,也試圖利用側翼進攻,但一直到比賽的最後關頭才終於收到成效。

而埃及的隨隊記者Belal Mustafa則點評,認為主帥庫伯 (Hector Cuper)的防守策略非常卓越,也成功壓制住對方的卡瓦尼(Edinson Cavani)和蘇亞雷斯(Luis Suarez)兩名進攻主力,所以才會讓兩隊在大半場比賽都將持不下,不過由於缺少了「埃及梅西」的薩拉(Mohamed Salah)的強力支援,才會使埃及在進攻端力不從心。

希梅涅斯頂進關鍵致勝球。(法新社)

主帥庫伯防守策略成功,不過埃及卻少進攻火力。

薩拉僅在旁邊觀戰。(美聯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