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開幕戰慘敗 球員回國竟要挨罰?

2018/06/16 14:04

沙烏地阿拉伯開幕戰慘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開幕戰遭到俄羅斯5:0痛宰,讓高層相當不滿,揚言回國後要對球員際出處分,引起外界一番熱議。

據當地媒體《Al-Youm Assabaa》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足協主席Adel Ezzat對於球隊首戰的結果感到失望,「我們非常不滿這樣的結果,因為這並不符合我們一直以來的準備,完全沒打出應有的水準。」

「會有一些球員將面臨處罰。」Ezzat在受訪中提及了3名球員,門將艾梅夫(Abdullah Al-Mayuf)、Mo.艾夏拉維(Mohammad Al-Sahlawi)和歐薩瑪(Osama Hawsawi)。

除了足協主席之外,沙國管理運動組織主席Turki bin Abdulmohsen Al-Sheikh在個人推特上也談到這次的慘敗,「我們做了萬全的準備,對這世代的球員抱有極大的期待,提供最好的科技設備,而且還付了三年的薪水,但我們的能力卻僅只於此。」

沙烏地阿拉伯將懲罰自家球員的消息傳出後,外界一片熱議,不過官方稍早駁斥這則傳聞,強調輸球是每個人的責任,現在他們要做的是為下一戰準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