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派出第3號門將收奇效 南韓教頭透露神調度理由

2018/06/19 10:49

南韓門將趙賢祐(右,路透)與韓星Jay Park(左,取自網路)有張明星臉。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南韓以0:1敗給瑞典的比賽,南韓門將趙賢祐多次演出神撲救,只因12碼罰球失球,表現令人驚艷,神似韓星的外貌也引起不少台灣球迷討論,但他其實只是南韓隊三號門將。

在昨天對戰瑞典隊之前,趙賢祐在國家隊正式A級比賽的出賽只有5場,遠不及頭號門將金承奎的33場,以及二號門將金鎮鉉的15場。

南韓總教練申台龍賽後受訪,提到之所以安排趙賢祐擔任本場比賽門將的原因,他說:「3位門將中,趙賢祐空中戰處理球的能力是最好的。」因此面對身高高大的瑞典隊,他選擇起用身高189公分的趙賢祐,只是昨晚的比賽卻輸在進攻火力不足。

南韓隊小組賽與德國,瑞典,墨西哥分在一組,出線機會相當渺茫,申台龍坦言,昨晚比賽他們進攻太差,可能瑞典門將都覺得無聊了,下一戰對到的墨西哥實力恐怕更強、速度更快速,他們必須回去重新訂定作戰計畫。

趙賢祐(右)。(路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