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球場蟲蟲危機 英格蘭隊長凱恩:「嘴巴都是蟲」

2018/06/19 15:44

英格蘭隊長凱恩。(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今以2:1擊敗圖尼西亞,但兩隊球員都深受「蟲蟲危機」之苦,場上小飛蚊一堆,連本場梅開二度的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都說,比賽時連嘴巴都有蟲。

「我們賽前就被告知會有很多蟲,當下去熱身後,發現這些蟲子比我們想像中還多。」凱恩表示,比賽之前、中場休息時都在噴殺蟲劑,「有時候連你的嘴巴、眼睛都有蟲。」

英格蘭和突尼西亞這場比賽是在伏爾加格勒中央球場(Volgograd)舉行,該地點位在南部。俄羅斯當局在世界盃開始前,就使用直升機噴灑方式來殺蟲,但效果似乎有限,

ESPN報導,當局表示,這些小蟲是伏爾加格勒6月典型的狀況,稱這些飛蟲不會干擾有關伏爾加格任何預定活動。

不過,像是英格蘭前鋒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在下半場開始前,小蟲子就在他身邊飛,深受其擾。英格蘭後衛楊恩(Ashley Young)認為這些小蟲子非常煩人,但這對兩隊來說都是一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