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遭淘汰 摩洛哥質疑裁判不公「比賽中要葡國球員球衣」

2018/06/21 16:08

葡萄牙球星C羅。(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足賽狀況超火燙的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20日在小組賽第二場開賽4分鐘,就以頭錘攻破摩洛哥的大門,率隊以1:0擊敗摩洛哥並取得本屆首勝,2連敗的摩洛哥則提前遭淘汰。對此,摩洛哥前鋒阿姆拉巴特(Nordin Amrabat)質疑,該場主裁判在比賽中向葡國球員要球衣,根本執法不公!

葡萄牙的C羅在開賽第4分鐘就頭錘破網,率先進球,最終以1:0擊敗摩洛哥,摩洛哥也成為本屆世界盃第一個出局的國家。(歐新社)

據《USA TODAY》報導,阿姆拉巴特賽後接受荷蘭電視台訪問時不滿的說,他不認識這場比賽的美國籍主裁判馬克(Mark Geiger),但這傢伙對C羅的印象很深刻,甚至還聽到葡萄牙後衛佩佩(Pepe)說,「裁判在比賽上半場有向他要球衣」。

阿姆拉巴對此生氣的說,「太扯了吧,這是世界盃足球賽,不是馬戲團表演欸!」

對此,國際足聯(FIFA)未對這項指控做出回應,因為裁判在世足賽期間受到規範,無法對賽事及其相關事項進行評論,而如果真有此事將會對裁判做出懲處;但若是摩洛哥球員亂說話,也會對他們進行懲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