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腳踝傷勢已無大礙!內馬爾:下一戰絕對會踢下勝利

2018/06/21 17:30

內馬爾今天受訪透露自己腳傷已無大礙。(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金童內馬爾前役對瑞士被為對手視為眼中釘、嚴加看管,一人就被犯規10次,瑞士更為他吞下3張黃牌,剛復元的右腳踝也在賽後進廠維修,一度還傳出下役出戰成疑,所幸他昨天就恢復正常訓練,今天在接受巴西官媒採訪時,也表示自己復原良好,並直言第二戰絕對要漂亮取勝。

「我今天訓練的狀態還不錯,感覺比較舒服,腳也沒什麼問題,我們對於第二戰抱著很高的期待,希望能夠踢出比第一戰更好的表現,巴西唯一的目標是勝利,而且要漂亮地取得勝利。」 

內馬爾在今年3月因右腳踝蹠骨骨折動刀,休養近3個月,而上役面對瑞士,是他重回球場後第一場高強度賽事,對手也對他祭出嚴防,首戰僅與瑞士踢和,這對巴西來說,絕對不是個好的開始,所以下一場面對哥斯大黎加事必得討回來。

談到與哥國之役,內馬爾則說:「總教練提特(Tite)之前帶我們回顧了對手的表現,不過今天的訓練主要還是針對我們自己的對伍,而不是下戰的對手,我們會仔細地鑽研比賽中的每個細節,然後找到最好的方式,去擊敗他們。」

而首戰遭瑞士踢和後,巴西若想拚晉級,之後的比賽勢必得盡全力拿下,明晚8點對上哥斯大黎加,內馬爾的發揮依然就是勝負的重要關鍵。

內馬爾。(資料照,路透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