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法國次輪對陣丹麥搶分組第一 主帥:享受比賽

2018/06/22 06:03

法國主帥德尚。(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今天以1:0擊退秘魯,順利提前一輪晉級16強,下一輪比賽將與丹麥爭奪小組第一。至於對上丹麥的比賽會如何準備,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也給了答案「享受比賽」。

德尚表示:「我們在下半場遇到了一些困難,包括很難把球帶出來,以及控制住球權,但對於秘魯來說也有同樣的問題。但這是我們的第二場勝利,同時也已經晉級了,這才是我們的目標,我對球員們今天的表現非常滿意。」

談到次輪將與丹麥爭奪小組第一的位置,德尚說:「拿下小組第一名將是我們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的目標,我們將會享受比賽,因為我們已經贏了兩場比賽,所以不用過於著急。」

法國擊敗澳洲與秘魯後,目前以2勝的戰績排在C組第一名,而丹麥以1勝1和緊追在後,雙方將於26號晚間10點進行C組榜首爭奪戰,只要法國踢平丹麥就能以分組第一晉級到16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