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連2戰未勝 阿根廷名將警告:祖國球迷很憤怒

2018/06/22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今天以0:3慘敗克羅埃西亞,賽後就連前國家隊名將薩巴萊塔(Pablo Zabaleta)都跳出來批評自家球員表現,他警告阿根廷球員「祖國球迷很憤怒!」

薩巴萊塔今擔任英媒BBC體育的評論員,賽後他語帶沉重的說,「很難說出他們犯了什麼錯,但他們真的踢很糟。」

薩巴萊塔指出,「他們如此被看好,卻沒踢出應有的表現,犯下很多錯誤,賽後很明顯全隊都表現出挫折。這對阿根廷人來說更是難受,我想不起來我們上一次在世界盃踢這麼糟的比賽是何時。」

下半場阿根廷門將卡巴耶羅(Wilfredo Caballero)未用大腳踢開,造成克羅埃西亞輕鬆踢進第一球,成為全場氣勢轉捩點,針對這點薩巴萊塔並未多加責怪,他說「那球並不完全是他的錯,而是全隊都有責任,你有看到下半場梅西(Lionel Messi)踢進1球嗎?」

「總教練也有責任,他把阿奎羅(Sergio Agüero)放板凳我實在搞不懂,為何不能讓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和阿奎羅一起踢前場,我實在看不懂。」

33歲的阿根廷後衛薩巴萊塔現效力英超西漢姆聯,他曾入選2014巴西世界盃的名單,去年位阿根廷踢世界盃資格賽後,就淡出國家隊。

梅西本屆還未踢進任何一球。(路透社)

前阿根廷國家隊後衛薩巴萊塔。(取自推特)

慘敗克羅埃西亞後,場邊阿根廷球迷情緒失控。(路透社)

慘敗克羅埃西亞後,場邊阿根廷球迷情緒失控。(路透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