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早有輸球預感?梅西賽前這表情意外說明一切

2018/06/22 10:10

梅西賽前唱國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賽前演奏國歌時,鏡頭捕捉到梅西(Lionel Messi)眉頭深鎖、手放在額頭上的畫面,看起來壓力十分之大,而就在阿根廷吞下慘敗後,意外成為媒體討論的焦點。

英國媒體《太陽報》在賽後以「梅西在唱國歌的時候看起來很焦慮,難道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為標題,以結果來看,或許梅西早有預感。

阿根廷面對克羅埃西亞,上半場雙方還戰成平手,沒想到阿根廷門將卡巴耶羅(Wilfredo Caballero)在第53分鐘卻發生要命失誤,讓對手先馳得點,莫德里奇(Luka Modric)第80分鐘又一球遠射破門,阿根廷氣勢完全崩盤,最終以0:3慘敗。

梅西在世界盃前2場小組賽都沒能進球,自己表現掙扎隊友也不爭氣,沮喪之情表露無遺,因為這很可能是梅西最後的奪冠機會,今年阿根廷想要晉級16強除了最後一場必須搶勝,還得看對手臉色,而今晚冰島對奈及利亞之戰結果出爐後,戰況也會較為明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