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傻眼!阿根廷門將低級失誤 英媒想起這一人

2018/06/22 11:27

卡巴耶羅發生低級失誤,讓對手先馳得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以0:3慘敗,一切都從門將卡巴耶羅(Wilfredo Caballero)難辭其咎,正是從他的要命失誤壞了事,讓對手輕鬆破網,這一次離譜狀況讓人想到歐冠決賽利物浦門將卡瑞厄斯(Loris Karius)的狀況。

卡巴耶羅在下半場第53分鐘,卡巴耶羅試圖將球回傳,沒想到卻踢得不夠遠,讓克羅埃西亞的雷比奇(Rebic Ante)有攔截的機會並一腳將球踢進,卡巴耶羅眼睜睜看著對手輕鬆進球,只見他雙手抱頭模樣相當懊惱,連自己都難以置信會發生如此失誤。

卡巴耶羅的隊友都感到相當無奈,阿根廷球迷更是完全無法接受,網路上罵聲一片,而英國媒體《衛報》還以「卡巴耶羅遭遇跟卡瑞厄斯一樣的噩夢」,形容這次的離譜狀況。

卡瑞厄斯在歐冠決賽時,同樣是在兩隊平手時發生讓人無言以對的一幕,當他想把球拋給隊友時,卻丟到皇馬隊本澤馬(Karim Benzema)面前,幾乎是「助攻」對手,讓對手輕鬆攻破大門。

相關新聞:歐冠》這一球讓全世界紅軍迷氣炸 外媒轟他:史上最愚蠢(影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