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記者送世足德國隊「回國飛機票」 赫迪拉:踢完決賽才用的到!

2018/06/22 19:08

瑞典記者刻意送給德國全隊一人一張影印的「回國飛機票」,諷刺他們在6月24日就會輸球淘汰,不過德國隊的赫迪拉則幽默的回道「我們在世足決賽後才會用到。」圖為德國隊的中場球員赫迪拉(Sami Khedira)。(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德國隊在世界杯足球賽的小組賽中爆冷輸給了墨西哥隊,接下來對上同組的瑞典隊與南韓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而瑞典隊與德國隊的將在6月24日一分高下,不過有名瑞典記者在採訪德國隊的時候,刻意送給德國全隊一人一張影印的「回國飛機票」,諷刺他們在6月24日就會輸球淘汰,不過德國隊的中場球員赫迪拉則幽默的回道「我們在世足決賽後才會用到。」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來自瑞典的記者在6月21日時前往德國隊的訓練場採訪,他還帶著著德國全隊數量,用列印的放大版「回國飛機票」要送給德國隊,雖然是個幽默的玩笑,但這個舉動其實也很挑釁。

不過德國隊的中場球員赫迪拉(Sami Khedira)則很有風度的拒絕這些機票,並笑說「謝謝你,但我們不需要,我覺得我們會贏。」

記者仍不死心的追問「或許你們比賽後會用到」,赫迪拉則回「我們在7月16日(世界杯決賽後1天)才會用到。」

德國隊在輸給墨西哥隊後,除了有不能輸給瑞典跟南韓的壓力外,球員之間也出現不和的傳聞;面臨這些「內憂外患」,也考驗德國隊主教練勒夫(Joachim Low)是否能在關鍵時刻中化險為夷,打破傳說中的衛冕軍魔咒 。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