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梅西關鍵之戰熄火 外媒酸:他又再一次消失

2018/07/01 06:42

梅西淘汰賽0進球紀錄持續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今年世界盃踢得跌跌撞撞,小組賽更是差點提前出局,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作為球隊的領袖,關鍵淘汰賽卻一球未進,讓外媒直接用「再一次消失」重批梅西的慘澹表現。

梅西踢得掙扎,讓阿根廷在晉級之路走得相當艱辛,而他貴為球隊的領袖,16強淘汰賽雖然阿根廷的2顆進球與他有關,但零進球的表現讓他再度成為眾矢之的,《馬卡報》毫不留情的以「當阿根廷最需要他的時候,梅西又再一次消失了」為標題,猛酸了梅西一番。

文中指出,梅西雖然傳出2次助攻,但都沒能在比賽中進球,淘汰賽已經有長達756分鐘的進球荒,「當球隊需要有人製造驚奇時,他卻沒有能力。」

《今日美國》則以「梅西又一次失利,新星竄起助法國淘汰阿根廷」撰文,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é)此戰在場上展現相當出色的個人能力,下半場短短4分鐘就完成梅開二度。

或許,31歲的梅西看著姆巴佩如入無人之境的表現,腦袋裡想著都是當年19歲的自己。

首次上稿:02:36
更新時間:06:4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