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好人緣!C羅告別皇馬 隊友紛紛送上祝福

2018/07/11 06:02

C羅離開效力9年的皇馬,隊友們不捨送上祝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日凌晨確定道別效力9年的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正式加盟義大利強權祖文特斯。為「銀河艦隊」豪取16座冠軍的C羅轉隊消息公開後,也獲得皇馬隊友的祝福,許多隊友紛紛表達對他的感謝和不捨。

在得知C羅轉隊消息後,皇馬隊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馬上在自己社交媒體PO文感謝C羅,表示那些C羅踢進的球、數據以及他們一起踢下的榮耀,都足夠能讓他在皇馬隊留名青史。

「作為皇家馬德里的一員,我們會永遠記得你(C羅),很榮幸能和你一起踢球。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也祝你未來好運!」拉莫斯深情寫下。  

皇馬隊隊長拉莫斯發文感謝C羅。(取自拉莫斯推特)

年輕中場大將Marcos Llorente ‏也向C羅致敬:「祝你在新的舞台上能有好運,Cristiano(C羅)。雖然你離開了皇馬,但留下的記憶卻不可抹滅,你用這件球衣締造了歷史。」

後衛T.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則表示:「很開心能和世界最棒球員一起並肩作戰。Cristiano,祝你在新的舞台能一切順利!」

首次上稿 01:48
更新時間 06:0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