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克羅埃西亞四強交鋒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11 07:35

世足賽進入4強淘汰賽,12日凌晨將由克羅埃西亞對上英格蘭,勝者將在冠軍賽與法國交鋒,兩隊隊長都是陣中靈魂人物,首度參與世界盃的英格蘭凱恩表現令人驚豔,目前射進6球,獨居金靴榜龍頭,具有關鍵一擊的能力。克羅埃西亞隊長「魔笛」莫德里奇第3度踢世界盃,專司中場,是球隊攻守核心。兩人領軍相互攻防,好戲精彩可期。

溫網八強的男單賽事即將展開,「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持續挺進溫網金盃之路,今天將對上南非好手安德森,喬科維奇將與錦織圭對決,而納達爾今天也將在中央球場出賽。眾家好手齊聚溫布頓,熱愛網球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大聯盟方面,紐約洋基今天作客到巴爾的摩,要對決的是目前美東墊底金鶯。田中將大今天傷癒歸隊,能否恢復昔日身手值得期待。另一處則是水手對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是否會再有驚人表現,記得要關注自由體育報導喔!

韓職部分,因手肘緊繃跳過一次先發的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明天將在主場先發,對上起亞虎,挑戰本季第6勝。

世界盃足球賽

7/12 02:00 英格蘭 vs.克羅埃西亞 華視、愛爾達體育台

韓職 (王維中先發)

17:00 起亞虎 vs. NC恐龍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20:00 八強賽事 FOX體育、FOX體育3台

大聯盟例行賽

07:00 洋基 vs. 金鶯 FOX體育2台

10:00 水手 vs. 天使 FOX體育3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