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請理解我的決定」 C羅感性告別皇馬

2018/07/11 08:28

C羅將離開西甲皇家馬徳里,轉戰義甲祖文特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確定離開待了9年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將轉戰義甲的祖文特斯,C.羅納度也感性的與老東家告別,希望球迷能理解他的決定。

C.羅納度以1.05億歐元(約新台幣38億元)轉會費加盟義甲祖文特斯,並傳出將簽下4年合約、年薪達3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1億元)。C羅也透過皇馬發出聲明,他說效力皇馬的這段時間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之一。

C羅在聲明稿中寫道:「對於這支球隊、所有球迷與這座城市,我滿懷感激。但是我覺得,開始我人生新階段的時候到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求球隊接受轉會。」他希望球迷能理解他的決定。

C.羅納度也提到,他在皇馬度過了不可思議的9年,在這裡留下許多回憶和成就,「這時候我感觸良多,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曾在這裡以獨特的方式去享受足球。」

C.羅納度也向多年打拚的戰友和一路支持他的球迷告別,他與隊友一同在5年內拿下4座歐冠冠軍,並完成3連霸的霸業,而在這期間,自己也拿到4座金球獎和3座金靴獎,這一切都是他與皇馬所經歷的。

「皇家馬德里贏得我和家人的心,」C.羅納度最後感謝俱樂部所有的人,非常感謝他們的支持與幫忙,並再次感謝球迷和西班牙足球,有幸能跟許多偉大球員共事,他感到與有榮焉。

「無論我在何處,在皇馬9年穿過的戰袍、身上的徽章和伯納烏球場,這些美好的回憶都不會離我而去,」C.羅納度認為離開的時候到了,正如他9年前首度踏入伯納烏球場所說的一樣,「Hala Madrid!(皇馬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