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皇馬急找C羅接班人 六大球星是可能目標

2018/07/11 09:30

C羅助皇馬完成歐冠三連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家球星「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離開之後,誰能接替他在皇馬的位置呢?外國媒體列出了六大人選,內馬爾(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凱恩(Harry Kane)等巨星都是可能的目標。

C羅在皇馬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總計出賽438場踢進450球,還領軍皇馬寫下歐冠三連霸的輝煌戰果,為球隊的巨大貢獻難以言喻。

不過,C羅新賽季將轉至義大利強權祖文特斯,告別效力9年的皇馬,加上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離隊,內部人事大變動,皇馬未來面臨極大挑戰,現在首要將是找出能夠接下C羅位置的球員。

《Forbes》記者Robert Kidd列出了六大人選,包括內馬爾、姆巴佩、凱恩、E.阿扎爾(Eden Hazard)、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和迪巴拉(Paulo Dybala)都是可以考慮的人選。

不過據多方消息指出,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高層並無意賣掉內馬爾和姆巴佩,少了C羅的皇馬如果想要繼續稱霸歐洲足壇,勢必得盡快找出接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