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傳內馬爾霸凌姆巴佩 還笑他長得像忍者龜

2018/07/11 11:42

內馬爾(右)傳出在職業隊中霸凌姆巴佩(左),還笑他長得像忍者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西班牙《國家報》記者托雷斯(Diego Torres)報導,效力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霸凌同隊的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e),還笑他長得像《忍者龜》裡面的主角,儘管姆巴佩已經告訴內馬爾他不喜歡這樣,就連姆巴佩的爸爸都對內馬爾對待兒子的方式感到震驚。

托雷斯表示,內馬爾和另一名巴西球員阿爾維斯(Dani Alves)在2月一場比賽拒絕傳球給姆巴佩,他賽後在休息室很生氣,質問他們為何不傳球,托雷斯表示,從這件事發生後,內馬爾和姆巴佩幾乎沒說過話。

姆巴佩在16強戰對阿根廷梅開二度、率領法國晉級後,阿爾維斯在IG限時動態放上一張忍者龜公仔的照片,寫下:「他很快,是嗎?」托雷斯說,阿爾維斯就是受了內馬爾影響才PO這篇文,他還表示俱樂部多次試圖說服兩人,能夠在公開場合提及對彼此的支持,營造關係友好的假象。

內馬爾和姆巴佩去年相繼以天價來到這支法甲豪門,隨著C羅宣布離開西甲豪門皇馬、轉戰義大利尤文圖斯之後,兩人也都被列為皇馬一下步考慮網羅的頂尖球星,此時由西班牙媒體傳出兩人不合的新聞,可能是對兩人未來轉會西甲鋪路,增添不少話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