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按國名諧音淘汰太巧合 網友預測這國會奪冠

2018/07/11 11:37
眼尖網友發現,16強後賽事竟然都是依國名陸續淘汰。(記者許國楨翻攝)眼尖網友發現,16強後賽事竟然都是依國名陸續淘汰。(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世足賽進入四強賽階段,雖然賽事期間选爆冷門,但有眼尖網友發現,16強後賽事竟然都是依國名陸續淘汰,還整理出取國家中文諧音做印證,並強調若按此思路脈絡,今天凌晨的法國對比利時賽事比利(失)了,結果果然是法國贏球,證明非事後諸葛,最後奪冠球隊應是法國,因為法(過)了。

網友整理出取國家中文諧音做印證。(記者許國楨翻攝)網友整理出取國家中文諧音做印證。(記者許國楨翻攝)

 前2天在社群軟體Line瘋傳一封針對世足賽結果的預測訊息,內容提及2018世界盃自16強賽後完全是按照國名進行淘汰的,還取國名中文諧音,請網友不信可以看看事實:葡萄牙(啞)了,西班牙(啞)了,阿根廷(停)了,丹麥埋了(單買了),墨西哥(割)了,瑞典(奠)了,日本(崩)了,哥倫比亞(啞)了。

 內容提到,接下來烏拉圭(歸)了,巴西(熄)了,俄羅絲(死)了,瑞士(失)了;照這思路,接下去半決賽:比利時(失)了、克羅地亞(啞)了、決賽是法國VS英格蘭,最後法國(過)了、英格蘭(爛)了、冠軍應該是法國!別說我沒報明牌喔,快去投注,下好離手,還強調以上所述純屬虛構,如有巧合實屬意外。

 結果今天凌晨法國對比利時賽事,結局果然是法國贏球,證明網友預測非事後諸葛,但事實上,今年在世足賽最後4強出爐,曾在1998年以地主身分奪下世足冠軍的法國隊,今年賽前奪冠賠率就已高居排名第三。

 但在名次更高的德國和巴西隊相繼出局後,英格蘭是另一支曾拿下冠軍的隊伍,不過上回奪冠已經是1966年的事,剩下2支勁旅比利時和克羅埃西亞則還未得過冠軍,國際賭盤最新賠率也已隨之更新,法國隊自然成為奪冠最熱門,網友的預測並非全無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