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得C羅得天下!傳奇球星看好祖文特斯稱霸歐冠盃

2018/07/12 06:02

C.羅納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昨確定道別效力9年的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正式加盟義甲強權祖文特斯,而這讓祖文特斯的球迷欣喜若狂、期待新球季的到來,連傳奇球星德爾皮耶羅 (Alessandro Del Piero)也在受訪時,自信滿滿地表示,擁有C羅的祖文特斯絕對能問鼎歐冠金盃。

C羅這次的轉會費為1.05億歐元(約37.3億台幣),年薪在扣稅後為3000萬歐元(約10.5億台幣),將與祖文特斯簽下4年合約。

C羅在2009年7月加盟皇馬後,至今上陣438場、攻進450球,是隊史進球王,並率隊踢下16冠,其中更包括4座歐冠盃冠軍,而在過去兩季歐冠盃都遭C羅領軍的皇馬隊淘汰的祖文特斯,在簽下C羅後如虎添翼,也難怪德爾皮耶羅對新球季信心十足。

「簽下C羅不只對祖文特斯來說是一件非常棒的事,甚至對於整個意大利足球界都是如此。」德爾皮耶羅說道,「祖文特斯被視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會之一,我們一定將再踢下歐冠盃冠軍。因為只要有C羅在,一切皆有可能。」

而德爾皮耶羅也表示,C羅的到來不只能在場上展現自己的天份幫助球隊贏球,更能將祖文特斯行銷到全世界。

「C羅將能將祖文特斯提升到全新水平,不僅能讓球隊更具競爭力,簽下他也能讓祖文特斯吸引全世界的關注。C羅一直希望能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所以他絕對會帶領祖文特斯邁向巔峰。」德爾皮耶羅說。

祖文特斯傳奇球星德爾皮耶羅。(資料照,歐新社)

首次上稿 02:25
更新時間 06:0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