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森巴軍團沒奪冠都怪內馬爾?巴西傳奇為他護航

2018/07/12 14:32

巴西招牌球星內馬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內馬爾(Neymar)除了超群的個人能力之外,在場上誇張的演技也成為一大焦點,甚至因此飽受外界批評,而且沒能領軍重返榮耀讓人質疑,但巴西傳奇後衛卡福(Cafu)認為,大家不該徹底否定他整個職業生涯的表現。

「我們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因為內馬爾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員,我們都期盼他在場上激起與眾不同的火花。」卡福說,「所以你就知道為什麼每次輸球,大家都會罵他。」

「他的表現的確不如預期,比大家所想的優秀球員還差了一點。」卡福表示,「但內馬爾無疑是巴西這一代最出眾的球員,我們不能因為他有30分鐘表現不好就否定掉他整個職業生涯。」

其實不只球迷期待內馬爾能夠領軍奪冠,巴西傳奇球星羅納度(Ronaldo)也坦言,他將希望放在內馬爾身上,因為他是巴西隊的頭號球星,但羅納度也清楚內馬爾實在扛下太多責任。

「他還很年輕,而且才華洋溢,他肩負了大家的希望,但他還需要學習。」羅納度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