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拜仁總裁公開批評厄齊爾 「這幾年踢得跟狗屎一樣」

2018/07/23 21:45

厄齊爾今天發出聲明退出德國隊。(資料照,路透)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德國國家隊前鋒厄齊爾因遭「種族歧視」,宣布不再披國家隊戰袍,德國拜仁慕尼黑總裁赫內斯(Uli Hoeness)公開批評厄齊爾,「他這幾年踢得跟一坨屎(Crap)一樣。」

厄齊爾職業隊效力英超兵工廠,國籍則是德國,但一半流著土耳其血統,先前因為厄齊爾貼出與土耳其總統合照,遭到德國網友撻伐,他今天大動作回覆,先是致歉,後來乾脆宣布退出國家隊。

事實上,連德國足球甲級聯盟拜仁隊總裁赫內斯都看不下去,他今天在機場受訪時表示,「真開心這場夢魘結束了,厄齊爾這幾年踢得跟爛,跟廢物一樣。他上一波高峰已經在2014年世界盃結束了。」

赫內斯砲火猛烈,他表示,國家隊發展這幾年像是一場悲劇,必須好好整頓。談到這次政治事件,回到體育面來,厄齊爾對國家隊毫無建樹,「他上次國家隊進球是什麼時候?」

拜仁慕尼黑總裁赫內斯。(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