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賴麗琴扮「香港殺手」台灣女足漂亮取勝邁向亞運

2018/08/04 20:04

賴麗琴再扮「香港殺手」,分別於13分鐘、26分鐘進球,成為拿下勝利的最大功臣。(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足為備戰雅加達亞運,今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和香港進行國際友誼賽,台灣隊靠著賴麗琴上半場連進2球,及旅外好手余秀菁下半場再進1球,以3:1擊敗香港,也是日籍教頭堀野博幸帶隊首勝。

世界排名42名的台灣隊過去對世界排名76的香港未曾輸過,不過,2012年東亞盃,台灣曾先被香港進球,靠著賴麗琴連進2球,才上演逆轉勝。如今,賴麗琴再扮「香港殺手」,分別於13分鐘、26分鐘進球,成為拿下勝利的最大功臣。

台灣女足亞運分組與印尼、南韓、馬爾地夫同為A組,屆時只要奪下小組第3,就能前進8強複賽。B組則是北韓、中國、香港和塔吉克;日本、越南、泰國屬C組。

台灣女足以3:1擊敗香港。(足協提供)

余秀菁下半場進球,助台灣女足奪下勝利。(足協提供)

余秀菁下半場進球,助台灣女足奪下勝利。(足協提供)

台灣女足以3:1擊敗香港。(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