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踢出驚奇 主帥可望提前續約

2018/07/10 06:00

英格蘭暌違28年後再次殺進4強,英格蘭足協有意提前和主帥索斯蓋特續約。(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三獅軍團」英格蘭本屆世界盃踢出驚奇,暌違28年後再次殺進4強,成績已超越前面6屆,令英格蘭足協相當滿意,有意提前和主帥索斯蓋特續約,肯定他的執教能力。

47歲的索斯蓋特自2016年起執掌英格蘭國家隊兵符,今年率領隊史最年輕的國家隊出征世界盃,起初不被看好,卻一路過關斬將闖進4強。

索斯蓋特和英格蘭足協關係良好,和球員也有很好的互動,今年世界盃也精心設計不同訓練方式,激發球員潛能。

每日郵報指出,足協預計讓索斯蓋特履行完合約,帶兵到2020年的歐洲國家盃,也有意和他提前續約,至少帶兵到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因此接下來的大型賽事,仍有機會看到這名穿著西裝背心的斯文教頭。

目前英格蘭正積極備戰4強戰,球員透過游泳、瑜伽伸展進行放鬆,他們將在12日凌晨碰上克羅埃西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