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將哈勒普「縮胸」轉好運 保時捷送車

2014/10/31 20:46
保時捷廠商贈送哈勒普一部911跑車,無疑代表了這位近幾年才竄起的網球新星正成為贊助商的新寵兒。(路透)保時捷廠商贈送哈勒普一部911跑車,無疑代表了這位近幾年才竄起的網球新星正成為贊助商的新寵兒。(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法網女單及年終總決賽亞軍的羅馬尼亞好手「縮胸女」哈勒普(Simona Halep),日前收到保時捷廠商贈送的一部911跑車,無疑也代表了這位近幾年才竄起的網球新星正成為贊助商的新寵兒。

《網易體育》報導,跑車大廠保時捷目前雖然已有「網球甜心」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擔任他們的品牌形象大使,但他們似乎有意讓哈勒普接替莎娃的地位,因為哈勒普現在是WTA炙手可熱的球員,她在世界排名中竄升的速度也令人印象深刻。

曾為法網青少組冠軍的哈勒普轉成人組後,為了取得更好的成績,她接受縮胸手術,上圍從34D減至34C,其後成績大有好轉,2013年下半年,哈勒普席捲6項冠軍,年終排名竄升至11位。

2014年,哈勒普在法網拿到亞軍後,世界排名上升至第3,創個人新高。只要哈勒普的成就越高,她的代言費也勢必水漲船高,到時將會有更多的品牌找她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