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飆出無安打比賽 讓世界看見台灣(影音)

2015/10/28 10:49

明星在台灣大賽飆出無安打比賽,幫助桃猿順利奪冠。(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洋將明星(Pat Misch)在今年的台灣大賽徹底燃燒,主投1、4、7場外加第6戰上場中繼,關鍵第7戰更飆出無安打比賽,堪稱桃猿奪冠的幕後最大功臣,而這一場無安打比賽也讓明星一炮而紅,《美國職棒大聯盟》、《SFGATE》、《CBS》等多家外媒皆專文報導明星的精彩演出,台灣職棒再度搶占國際版面。

明星擁有6年大聯盟經歷,曾在2006年至2008年效力舊金山巨人,2009年至2011年則效力紐約大都會,大聯盟留下4勝15敗、防禦率4.80,成績雖然不理想,但明星來到台灣後卻投出一片天,還幫助Lamigo桃猿拿下冠軍。

第7戰明星對中信兄弟飆出無安打比賽,這項難得的紀錄受到美國媒體關注,34歲的明星等於成功幫自己再度打響名號,未來不無重回大聯盟的可能,台灣職棒與Lamigo桃猿也得到國際曝光,今年的台灣大賽可說是聯盟、球團、明星「三贏」的局面。

明星再度用好表現登上大聯盟官網。(取自大聯盟Cut 4)

舊金山媒體專文報導明星的無安打比賽。(取自SFGATE)

CBS專文報導明星的精采表現。(取自CBS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