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出拳事件始末 王玉譜悔改道歉

2016/06/15 17:15

王玉譜。(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開南大學左投王玉譜今年投入中職選秀,成為熱門人選,但因第一屆黑豹旗對當時桃園農工選手王崇穎疑似出拳動作,被網路鄉民起綽號稱為「拳王」。多年後,王玉譜在遞交選秀報名表前再次道歉,事件落幕後,專心面對職棒挑戰。

王玉譜說,他和王崇穎兩人從小就認識,關係其實不錯。王玉譜說,當時戰況激烈,王崇穎回壘當下,當下雙方情緒都亢奮,他因此想要出手打王崇穎一下,但正好打中他腹部要害,「當下就知道糟了,賽後也馬上向他道歉。」

王玉譜和王崇穎升上大學後,兩人都入選多次台灣培訓隊,關係也早就和好,兩人練球時會彼此打鬧、開玩笑,關係就如同一般隊友。王玉譜坦言,因為此事造成球迷撻伐,讓他一度對中職卻步,這一兩年經過國際賽洗禮,才決定挑戰職棒。

蘇智傑(左)和王玉譜(右)填寫中職季中選秀報名表。(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