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聰賢曾邀鄭錡鴻掛保證 羅東球場昨跳電打臉

2016/07/22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獅象戰昨天在宜蘭羅東球場開打,這是羅東球場睽違5年後首度舉辦職棒比賽,全場5000名滿場觀眾熱情相挺,但卻在比賽途中遇到球場大跳電,比賽被迫中斷20分鐘,賽前頻為羅東球場品質掛保證的宜蘭縣長林聰賢,昨深夜在臉書上向球迷致歉。

林聰賢昨在臉書表示,「在這裡跌倒,就在這裡站起來!」林聰賢說,針對這一事件,即刻深入檢討改善,期待未來宜蘭羅東棒球場能絕處逢生,蛻變成符合職棒標準的棒球場。

為籌備5年來首場職棒比賽,林聰賢早在7/11就在臉書Po文為羅東球場掛保證,他表示「我們有信心,這裡對球員來說是安全的,而且是絕對可以比賽的好場地!」林聰賢當時還邀請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到現場勘查,並對球場感到滿意。

針對昨天的跳電意外,林聰賢指出是因場地主管單位忽視配電供應系統不穩定所致,最後他在臉書向球迷、中職與球員工會表達歉意,承諾將深切檢討改善。

林聰賢曾邀鄭錡鴻到羅東球場勘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