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派鈴木一朗先發 總教練別有用意

2016/07/28 10:49

鈴木一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日前連續4戰代打無安打,直到昨天先發才又擊出大聯盟生涯2997安。然而,鈴木一朗再度缺席於今日比賽,不少球迷納悶為何一朗本季打擊狀況好,先發機會卻不多。

鈴木一朗先發機會少,除了馬林魚三名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表現穩定外,總教練馬丁利其實別有用意。

「我們會安排他代打不是沒原因的,」馬丁利表示,「一朗會在大場面時出賽,當他沒先發時,通常會在得點圈有人的狀況登場。」

馬丁利表示,馬林魚試圖讓一朗在這些關鍵時刻登板,無論對方是左投還是右投,「他不只是在追逐3000安,更是個能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的球員。」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大幅領先不派一朗 馬丁利:硬拚紀錄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