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菲國洋將恩迪亞超夯 SBL一堆球團有興趣

2016/07/30 15:43

恩迪亞的表現受到台灣SBL球團關注。(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菲律賓今年砸重金找來7位洋將,提早奪下本屆瓊斯盃冠軍,來自塞內加爾的恩迪亞也受到SBL各球團的注意,除了已遞交合約的富邦勇士外,他的經紀人雪蘿透露,還有球團也寄Email來瞭解恩迪亞的意願。

才剛代表塞內加爾出征奧運資格賽的恩迪亞,在今年瓊斯盃大殺四方,他在2010年選秀會被巫師選中,可惜隨後職業生涯卻成為浪人,從NBA發展聯盟、中國、黎巴嫩與菲律賓都有其身影,但他還有個夢就是「重返NBA」。

如今富邦勇士率先對這名具有NBA資歷的球員遞交合約書,巧的是恩迪亞的經紀人與上季勇士洋將貝隆的經紀人剛好都是雪蘿;她表示,「恩迪亞今年四處征戰,預計瓊斯盃結束後,會先回美國休息一個月,加上還有很多國家都對他有興趣,目前是否來台打球,還在考慮階段。」

這位禁區大將不僅吸引勇士,雪蘿透露,有球團透過前SBL洋將來詢問恩迪亞的情況,據了解展現高度興趣的應是上季曾找過多希特的達欣。

至於裕隆教練魏永泰近期也在物色洋將,他表示,「他近期也有注意這位大個,不過恩迪亞價碼應該很高,也許也有機會找其他更好的洋將也說不定。」

恩迪亞今天與埃及的比賽表現亮眼。(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勇士率先遞出合約書。(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