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想要洛夫 據傳拿2人跟騎士交換

2016/08/01 13: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爵士隊在自由市場上大有斬獲,先後與強森(Joe Johnson)、迪奧(Boris Diaw)和G.希爾(George Hill)簽約,陣容比上季整齊。但爵士隊高層還打算透過交易補強​​。據美媒報導,他們盯上騎士隊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

菲佛斯(左)、洛夫(右)有可能互換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爵士隊打算送出菲佛斯(Derrick Favors)與胡德(Rodney Hood)跟騎士隊交換洛夫。上季儘管洛夫跟隨騎士隊奪得總冠軍。但這2季以來,外界對他的批評從來沒有停止。爵士隊提出的菲佛斯是比較強硬的內線球員,胡德上季也在外線證明自己的實力,一度成為爵士隊可靠的得分點。

如果洛夫加盟爵士隊,可望在爵士隊重新找回他在灰狼隊時期打球的感覺。目前兩隊還沒有展開談判,而洛夫的動向也將是騎士隊球迷們所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