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協理事長廖裕輝:希望謝大局為重 別影響其他選手士氣

2016/08/04 14:55

謝淑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人在里約的謝淑薇嗆聲「全面退出台灣網壇」,引發軒然大波,我國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表示,希望選手以大局為重,不要辜負國人期許,「很遺憾發生這種事,我不清楚他們之間談話內容,蔡副主席(蔡賜爵)為人處事非常圓融,會動怒拍桌肯定是踩到他的底線。」

廖裕輝已指派網協祕書長劉中興儘快前往巴西協調處理,預計明日搭機啟程,協會希望劉中興先與謝淑薇面對面接觸,實際了解她的想法,至少說服她相忍為國,先完成這次奧運再說,同時必須維護雙打搭檔莊佳容的權利,大戰前夕絕不能影響我國代表團其他選手的士氣。

奧運網球賽事將在開幕過後,台灣時間8月7日登場,目前我奧運團本部與謝淑薇的爭議,在於她揚言放棄雙打以及拒絕住進選手村等,如果謝堅持不妥協,團本部不排除紀律處分。

我國網協理事長廖裕輝(中)出席活動。(資料照,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