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謝淑薇父親震撼聲明 謝家將全面退出台灣網壇

2016/08/05 12:40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今日在臉書宣布,謝家將全面退出台灣的網壇,包括聯邦杯和亞運等賽事都不參加。(資料照,記者梁偉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因不滿網協的教練遴選辦法和對選手大小聲,日前宣布退出巴西里約奧運單雙打賽事,並不再接受台灣隊徵召,而謝淑薇父親謝子龍始終力挺女兒,今日謝爸更在臉書宣布,謝家將全面退出台灣的網壇,包括聯邦杯和亞運等賽事都不參加。

謝爸強調,謝家人擺脫制度的枷鎖之後,只會為了自己和粉絲去努力。(圖擷自謝子龍臉書)

謝子龍表示,他們不想再為不公不義的國手制度生氣,也不要再因為國手的身份受委屈。他也批評網協是絞盡腦汁去搞小動作更改教練遴選辦法,並且顛倒是非黑白。他透露退出台灣網壇的心情雖然沈重,但也如釋重負,以後再也不用看到那些官員的嘴臉。

謝爸強調,謝家人擺脫制度的枷鎖之後,只會為了自己和粉絲去努力,最後他更與「台灣的制度,台灣的體育,台灣臭到不行的有學無術的所謂專家們」說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