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否再打經典賽?林智勝:「要看總教練是誰!」

2016/08/05 17:47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對於是否再披經典賽台灣隊戰袍,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今天語出驚人表示:「要看總教練是誰,我是為總教練而打,不是為國家而打。」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體育署在7月底已邀請中華職棒聯盟和棒協召開會議,決議總教練將從郭泰源、吳復連和郭李建夫擇一擔任,預訂8月中旬確認人選。目前以獅隊總教練郭泰源的順位最優先,若郭總有意願且獅隊願放人,就由郭總擔任教頭。

林智勝表示,他認為國家隊必須要由對球隊有幫助的人來帶,「總教練必須凝聚全隊士氣,要讓球員願意為總教練效力,所以如果我在名單內,我會願意打,但前提是要看總教練是誰。」

林智勝認為,像郭泰源、吳復連,或是在業餘執教的陳威成,以及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都是會對球隊有幫助的教練。如果是由這幾位教練來帶台灣隊,林智勝就願意再披國家隊戰袍。

林智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