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追憶徐總 義大推客家主題週

2016/08/16 18:00

義大犀牛客家主題週。(球團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本週主場賽事安排在新竹和屏東,以客家情為主題串起一北一南兩座客家城市的職棒比賽。今年客家週,活動氛圍營造在徐總客家人的出身,在屏東這個有豐富客家文化的城市,展現客家族群的活力以及榮耀。

三、四在新竹對中信兄弟的兩場比賽,都將贈送特別與新竹市政府合作設計的加油棒以及客家主題貼紙。每場次送出500組加油棒和1000張主題貼紙,球迷憑該場次內野門票就可兌換。

義大犀牛客家主題週。(球團提供)

週五義大將移師屏東,首戰邀請屏東縣長潘孟安開球,週六、週日的客家情主題紀念日,全隊將穿上85號的球衣紀念徐生明總教練,並在週六邀請師母謝榮瑤女士以及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古錦松理事長共同開球,場邊有協會紀念商品義賣。週日則安排屏東縣豐田國小帶來的「客家獅」表演活動展現客家文化的活力和熱情。比賽中也穿插獨創「客家拳」與球迷朋友同樂。

此次客家週和屏東縣政府合作,配合活動主題風格藍染,球迷穿著藍色系衣著入場,就可獲得限量應援大手(每場300組,換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