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又跌倒了 這次是在內野

2016/08/28 2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劉德華」周思齊今天又一新作!8局下半,中信兄弟打者林智勝敲出中外野2分砲,送回一壘跑者周思齊逆轉,但在途中周思齊跌倒在一二壘間,再記一次跌倒紀錄。

周思齊在3月6日台日對抗賽一摔成名,台灣代表隊隊友劉芙豪當時還特別叮嚀,大家笑完之後要再繼續支持周思齊,不可以叫甩哥中職「劉德滑倒」。不過周思齊回到台灣後也親吻過幾次球場地板,4月16日桃園象猿戰就曾因跌倒記失誤。

今天的情況是,8局下半林智勝開轟,不確定是安打還是高飛球接殺的周思齊停下腳步,卻疑似跑壘時煞車不穩跌坐在一二壘間,出牆後才快馬加鞭,繞過二壘壘包時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周思齊跌倒新作,再次吸引網友討論,「周董又周董了」、「甩甩是要跌倒幾次阿」、「內野也可以滑倒」、「我跌倒了....我又爬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