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戰洋基後肌腱炎 列入傷兵名單

2016/09/01 06:09

王建民昨對戰老東家洋基,表現優異,退場後感覺肩膀不適。(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昨日對戰老東家紐約洋基隊,後援2局無失分,表現優異,但賽後感覺肩膀不適,皇家隊球團今發布新聞稿,王建民放入15日傷兵名單。

皇家隊新聞稿指出,王建民昨退場後向教練反應右肩感覺有些緊和不適,經初步治療,為右肱二頭肌肌腱炎。

本報報導,王建民昨在洋基主場迎戰老東家,6局上他在大雨過後皇家2:4落後時上場,後援2局只挨1安無失分。

王建民2005年登上大聯盟,2006年首度拿下單季19勝,隔年球季再拿19勝,那2年堪稱是洋基表現最穩定的投手。10年後,王建民在老東家和前教頭吉拉迪面前,再飆出和當年不相上下的球速,昨官網顯示最快球速達95.4英里(約153.5公里),頗有當年效力洋基的水準。

皇家總經理摩爾日前表示不會再透過交易更動現有陣容,包括王建民在內,將以現有陣容一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