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鋒哥最後台南戰 獅隊準備神秘禮

2016/09/06 16:34

2012年陳連宏於台南球場引退,今年則輪到弟弟陳金鋒(左)高掛球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引退賽將在9月18日舉行,而月底在台南的獅猿3連戰,也將成為鋒哥生涯最後一次作客台南。對此獅隊球團相當重視,已經在準備神秘禮物要送給這位台灣傳奇。

陳金鋒在球季結束後就將高掛球鞋,引退賽也只剩不到兩週。不只桃猿對陳金鋒相當重視,其他3隊也都肯定陳金鋒對台灣棒壇的價值,像9月23至25日的獅猿3連戰,就是鋒哥最後一次作客台南,獅隊球團也很重視。

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因為陳金鋒的哥哥陳連宏在獅隊擔任首席教練,屆時可能會由陳連宏代表致意。不過由於陳金鋒是猿隊球員,獅隊也不想搶猿隊丰采,只會簡單獻花或送禮。

不過關於禮物方面,獅隊球團也很有心,已在構思鋒哥會喜歡的特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