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多1個小孩?鋒砲口誤引全場球迷爆笑

2016/09/19 08:52

影片23:30開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球星陳金鋒昨正式引退,平常給人木訥寡言形象的鋒哥,在致詞時難得展現他的「鋒式幽默」,感謝自己的家人、球迷。

引退感言中,陳金鋒表示,心情很平靜,感到很感恩快樂,覺得球迷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一路陪伴、支持,鋒哥先是感性的表示,最多人問他想跟球迷說什麼,而他最想告訴大家,「我愛你們」,隨後也不改幽默本性,笑說:「因為你們常常愛我,我愛你們一次就好」。

此外,陳金鋒特別感謝家人在棒球路上的支持,也謝謝妻子平常辛苦照顧小孩,「很感謝我太太平常照顧3個小孩,啊沒有啦,2個啦」還特別強調自己不小心口誤講錯,是2個小孩,引來全場球迷爆笑。

陳金鋒的引退感言,難得展現幽默一面,Lamigo桃猿董事長劉保佑甚至笑說,自己被陳金鋒騙了10年,本來以為他很木訥,沒想到講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