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謊稱車禍 中信兄弟: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6/10/05 06:59

陳家駒因球迷昏迷一度PO文集氣,但事後球團證實都是一場騙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六(2日)比賽,中信兄弟主場舉辦「黃衫力量搖滾之夜」,賽後凌晨,陳家駒粉絲團接收訊息,有球迷在回家路上發生車禍,昏迷指數只有5,陳家駒一度PO文集氣,願球迷能早日康復,但之後刪文,原來一切都是場騙局。

對此,昨晚中信兄弟球團張貼公告,並附上該名球迷親筆所寫的道歉啟事,「最近有球迷利用球員的善良及同情心,說父母雙亡,再用了另一個帳號說自己車禍陷入昏迷,但因為疑點重重,經過我們的查證之下發現皆不屬實。」球團指出,該名球迷並非初犯,先前也曾在網路上盜用其他球迷的照片和文字,甚至自行偽造球員們的簽名。

「球員們知道了之後都覺得很失望很痛心,但這位球迷實際上沒事是不幸中的大幸。」中信兄弟球團表示,這次事件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對於球迷們的各種請求與問題將更嚴加審視,盼球迷能體諒。

不過,在球團張貼公告不久,網友接連留言指出該名球迷的累犯事證,有人回應,不明白為何「人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詛咒自己昏迷不醒」,「原諒真的有用嗎?」、「他說他會改,我完全不相信。」

對捏造意外一事,球迷親筆寫信道歉。(取自兄弟fans cl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