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讓前田健太對決投手 道奇總仔解釋原因

2016/10/21 13:39

前田健太僅投3.2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牛棚今天再度被小熊打爆,終場以4:8慘遭聽牌,其實先發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天狀況不差,但僅投3.2局就退場休息,引起不少球迷質疑,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也談到關於前田的調度。

前田健太首局被敲雙安失掉1分。不過2、3局皆未失分,4局雖然被攻佔一二壘,但連抓2個出局數,卻在即將面對小熊先發列斯特的時候被換下場,讓球迷不解。

「前田身體沒問題,但他投大約75球、3.2局後,似乎有點沒辦法控好速球,變化球也不夠犀利。」羅伯斯表示,「列斯特首打席擊出球的感覺不錯,而我也不打算讓前田面對下一棒佛勒(Dexter Fowler),所以才讓菲爾茲(Josh Fields)接替,用比較快的速球壓制列斯特。」

前田健太此役先發3.2局,被敲3安打,有6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1分,季後賽第三度投不超過4局。他退場後,道奇牛棚沒辦法守住比分差,狂失7分,因而讓球迷回頭檢討羅伯斯是否太早將前田換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