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含淚告別火腿 日本網友這樣說…

2016/11/08 09: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年奪下日本一,台灣球星陽岱鋼思考一週後,昨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含淚告別待了11年的火腿,不少火腿球迷在日本雅虎的新聞頁面發表感言。

有人留言,「球季最後對軟銀之戰,如果不是陽岱鋼沒收江川智晃的再見安打,優勝球隊說不定就是軟銀,如今離隊令人遺憾。」、「沒有陽岱鋼可能就不會封王,謝謝你!」、「這些日子感謝你的付出,不論你去哪裡,請讓我為你加油!」

還有網友說,陽岱鋼先前也說想留下來,如果火腿球團開出好條件的話,感覺應該會留,但這似乎不可能,「雖然很寂寞,但陽是個正向、有才華的選手,不管去哪裡都會很努力的!」

陽岱鋼昨天不時語帶哽咽,並道出離隊真正理由:「明年火腿主力名單中沒有我的名字。」但他表示,「火腿球團照顧我11年,現在只有感謝。雖然寂寞,不過各位球迷、隊友、一起打棒球的伙伴,非常感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