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節復仇日?湯普森:等不及打騎士

2016/12/23 08:18

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周一(美國時間25日)的「耶誕大戰」重頭戲將由連續兩年的總冠軍組合上演,稍早勇士神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受訪難時掩興奮,強調:「這將會是例行賽最有趣的比賽!」

湯普森受訪時透露,「面對騎士前,我們還得打籃網和活塞,不論哪支隊伍都不能小瞧,但騎士是東部第一,和我們之間又有太多文章可作,這將會是例行賽最有趣的比賽啊!因為他勢必得非常激烈,我們需要高強度的比賽,拭目以待。」

勇士隊近況絕佳,前兩場比賽分別以45分、30分的懸殊比數大勝對手,今日勇士作客布魯克林,有望挑戰高懸45年,連3場比賽超過30分差距擊敗對手的紀錄。

勇士本季場均可攻下117.4分,每場可傳出31.3次助攻,兩項數據高居聯盟第一,足證浪花大軍進攻火力兇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