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厭倦「畏懼騎士」說 改變打法只為...

2017/01/16 14:24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日騎士、勇士將迎接本季的第二交鋒,從上季總冠軍賽算起,勇士已吞下4連敗,賽前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柯瑞(Stephen Curry)面對鏡頭,談起自耶誕大戰後,球隊與個人的轉變。

上月耶誕大戰,勇士一度握有20分以上的領先,但下半場騎士窮追猛趕,最後3秒甚至遭騎士「少主」厄文(Kyrie Irving)單打成功,吞下敗仗。柯瑞受訪時坦言難忘,「你很難遺忘那些時刻,但你必須正視問題,然後去解決他。」

柯瑞自打完騎士後,表現逐漸回溫,過去8戰場均可貢獻27.1分、4.9籃板、6.1助攻,包括每場3.9記三分球,比起耶誕大戰之前的24.1分、4.2籃板、5.8助攻,表現可說是好上不少。

杜蘭特認為,與騎士一役的挫敗令柯瑞打法改變,「他打得更侵略,他痛恨、厭倦人們告訴他他害怕騎士,柯瑞已經提升到另外個層級了,完全不同的。」

先前杜蘭特提到,每個球季的1月總是特別重要,「1月打得好不好,幾乎可以奠定下半季的成功與否了。」2017年開始至今,勇士繳出5勝1敗的戰績,目前仍以34勝6敗的成績穩坐聯盟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