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心大悅!詹皇開金口要騎士留下他

2017/02/13 10:32

D.威廉斯的加盟,讓詹皇龍心大悅。(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2011選秀榜眼D.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日前以10天短約加盟騎士,其身手已獲「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肯定,今天首度表態希望他能長期待在球隊。

昨天騎士以125:109粉碎金塊,D.威廉斯上場21分鐘拿下7分,表現擄獲詹皇龍心,賽後表示,「我們都知道他與球隊只簽下10天合約,但我們希望也相信他能長期待在隊上。」

詹皇談到D.威廉斯時表示:「他經歷過許多困難的處境,但我們希望這裡是他振作的下一站,太早成名讓大家都覺得他打很久,但其實他不過也才25歲而已,還沒完全開發所有潛力,希望制服組、隊友包括我的領導能給他幫助,期望看到他每天都進步,而這裡就是最好的地方。」

加盟騎士後,D.威廉斯則說:「這裡的氣氛真棒,自從我加入NBA以來從未有這種經驗,現階段就是盡全力幫球隊取勝,並充滿能量的打球,用力去打,還要有效率的去打,試著拿到勝利,這也是我來的原因。」

D.威廉斯目前為騎士打2場比賽,平均能攻下9.5分,投籃命中率高達83.3%,得分效率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