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今首戰以色列 大聯盟官網看衰

2017/03/07 07:36

貝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經典賽黑馬以色列昨天以2:1擊敗強敵南韓,今天上午11點與台灣隊的交手備受關注,大聯盟官網今天用「以色列將接受台灣隊的考驗」為標題,撰文分析先發投手貝克(Corey Baker)將有機會領軍2連勝。

面對強敵南韓,以色列昨天壓上大聯盟124勝的王牌馬奎斯(Jason Marquis先發,完成3局封鎖,再接力出動5名投手車輪戰,徹底鎖住南韓打線,今將對上台灣的是在紅雀3A效力的右投貝克,27歲的他去年在小聯盟累積5勝11敗,防禦率是偏高的5.68,但130局裡共飆出110次三振,K功了得。

上屆經典賽台灣隊演出驚奇,首度闖進8強賽,還差點扳倒日本締造數十年來的紀錄,今年闖進8強的希望,首戰將寄託在旅日球星郭俊麟身上。

貝克去年九月在經典資格賽中出賽,先發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之安打,是以色列能闖進正賽的功臣之一,而大聯盟官網也並非一昧看衰台灣,文中也提到中華職棒擁有許多打擊好手,包括富邦悍將重砲高國輝、林哲瑄、中信兄弟林智勝、蔣智賢等人的打擊實力驚人,其中蔣智賢去年還繳出4成打擊率與30轟的表現,外加擁有大聯盟5年資歷的胡金龍回歸,認為台灣隊仍有一搏機會。

郭俊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蔣志賢(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胡金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