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怒轟棒協情蒐不力 翻出洪一中曾說過「棒壇老在檢討」

2017/03/09 15:08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連輸以色列、荷蘭之後,確定在預賽遭淘汰,網友直指棒協情蒐不力、準備不足,也有人翻出8年前第二屆經典賽輸給中國隊後,媒體訪問現為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的影片,發現近10年前後,台灣棒壇情勢無太大改變,也讓球迷嘆:「這種檢討報告與新聞到底還要看幾年?」

今年台灣隊旅美球員僅江少慶1人助拳,旅美的王建民、陳偉殷、旅日的陽岱鋼等大咖都不打。而8年前桃猿隊還叫做LaNew熊,當年總教練洪一中說:「你們為什麼要去在意王建民有沒有參加這個比賽呢?你們應該要在意的是為什麼沒有他,台灣就不行了?」

面對本屆徵召不順,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在今年1月時曾表示,棒協內部會進行檢討、與資深的總教練討論如何補強,他說:「因為無法預測下次國際賽,旅美球員有沒有辦法打,在這部分確實要做一個全盤檢討。」

再對照8年前經典賽輸中國隊,內部中職球團分裂、外部徵召不順,台灣網友也同樣一片對棒壇高層的檢討聲浪,當時洪總無奈說:「他們真的會做嗎?北京奧運回來後不是也檢討了好幾天了,老舊的問題還是一直在重複啊。」

如今離又過了2屆經典賽,這段受訪影片今天又被網友翻出來說:「天阿,快10年前的影片現在看毫無違和感」、「不愧是諸葛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