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遭球吻下二軍 蔗總期待歸隊全壘打加倍

2017/04/08 16:43

統一獅鄭鎧文昨晚比賽遭觸身球擊中手腕,受傷下二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獅隊新生代巨砲鄭鎧文昨遭觸身球打到手腕,而且是一次擊中兩隻手,今天賽前雙手都包紮;「蔗總」黃甘霖表示已讓鄭鎧文下二軍休息,雖然暫時少了大砲,但笑說:「鎧文回來時全壘打要加倍啊!」

獅隊才打9場比賽,鄭鎧文就轟出6發全壘打,開轟頻率相當驚人,但他昨天對桃猿4局下遭到賽格威觸身球擊中手腕。「先打到左手腕,然後再打到右手腕,一開始覺得還好,但後來就越來越麻。」鄭鎧文說。

鄭鎧文昨晚就已去醫院照X光,結果還好骨頭沒事,但兩隻手都腫起來。蔗總說,還是會讓鎧文隨隊,等到他可以練打時,再去二軍打一場比賽,視狀況再上來。

由於鄭鎧文下二軍至少要10天才能上來,雖然少了這門大砲,但蔗總還是希望他好好休養,「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好手表現不錯。」蔗總還開玩笑說,鄭鎧文回來後,全壘打一定要加倍才行啊!

鄭鎧文昨晚去醫院照X光,所幸骨頭沒大礙。(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